最近政府發放的振興經濟三倍券就拿來幫自己的愛車做汽車鍍膜,高雄的汽車鍍膜店家收三倍券嗎?可以使用三倍券來幫汽車鍍膜嗎?若能使用的店家那真的可省個幾千塊,省錢是其次,重點應該是店家汽車包膜的技術到哪?夠不夠專業和使用材料的品質如何?有沒有售後服戶和產品保固等,這些才是消費者最重要的。

汽車鍍膜、包膜、貼膜是什麼?

所謂的汽車鍍膜,就是在漆面上多上一層保護劑,把刮痕補起來後再加厚,讓毛細孔都填滿就會有美麗的光澤出現。


什麼是鍍膜「6H」、「9H」? 通常就是強調鍍膜的硬度,另外差異也會體現在保固上,一般 6H 是包固一年、9H 保固兩年。(每家店家不同)

鍍膜過的汽車建議清水沖洗後,稍微加快車速讓水珠滑開,並用乾淨的抹布擦乾剩下的水滴,另外不要再打蠟了,延長他的壽命。


如果你是那種連車都不想洗的,建議您找間信譽良好的店家,每個月定期送洗維護,不管有沒有鍍膜都是要洗車跟維護的,但錯誤的洗車方式會讓高價鍍膜壽命更短,倒不如把錢省下來,直接用正確的方式洗車維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