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般人買車應該是除了買房外的另一件大事,愛車就像老婆女友般的疼惜,所以汽車才有小老婆的稱呼,此時新車做汽車貼膜就非常重要了。

什麼是汽車貼膜?

常常在路上看到的車輛色彩都越來越豐富,其實只是車身鈑金貼上一層膜用包膜方式來改色,愛車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貼膜方式來達到個性化改裝~獨一無二的式樣!

雖然用烤漆方式也能達到跟貼模一樣的顏色,但是烤漆如果烤像這些特殊色的話,後面都會有些困擾問題,像是如果局部刮傷的時候,就很難烤到相同顏色,尤其消光色沒有金油對色是非常難對色的!

再來是烤漆的工時都會比較久,但是汽車包膜的時間比較快,重點還可以保護原漆!

為什麼要做汽車貼膜?

保護愛車原漆,更改車的顏色圖案等,應用於車輛的透明或有色聚氨酯膜,以防止它們被道路碎屑,岩石,臭蟲糞便和其他環境因素引起的划痕,凹痕或螺旋紋。

境美國際承諾每一個產品將保護您的愛車與一流的耐用性、性能、外觀和整體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