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做車體包膜的店家也不少,各家的技術和價格也都不相同,您的愛車想要幫引擎蓋包膜的話,一定要找在地大家推薦的優良店家,阿宏汽車包膜就享有網友的好評,一直是高雄人愛車包膜的選擇店家之一。

您的愛車想要鍍膜維持光澤度,或是包膜避免刮傷提升保護性,不用猶豫,就直接送來「境美國際汽車貼膜服務中心」包膜,我們的服務都是有保固的,我們的主推產品是STEK100%的美國原裝進口。

什麼是美國STEK頂級自動修復犀牛皮?

STEK是來自美國的頂級自動修復犀牛皮,STEK是由世界唯一專業生產漆面防護膜的STEK公司所生產的,專門生產具高疏水、疏油性的防護膜,產品有自動修復,抗污染,抗泛黃等特性。

什麼是美國STEK頂級自動修復犀牛皮?

STEK的優勢

STEK的PPF(Paint Protection Film )保護膜結合了市場上以前無法提供的一流耐用性和透明度。世界上唯一一家生產具有疏水、自癒、抗污染、抗黃變的塗料保護膜的公司。

沒有其他保護膜具有這樣的能力或僅限於具有一種功能。 此外,透明塗層採用特殊的彈性聚合物,“自我修復”,消除漩渦痕跡和其他細微划痕,無需做任何事情處理。

高雄的朋友想要為您的新車或是愛車車體貼膜或包膜就選擇信譽良好施工專業的境美國際!